五五五

呜呜呜

m

“快滚。”(快跑)






(重新编辑(我忘了嗦这是打算画个系列出来凑成个剧情的orz 可以猜猜是什么剧情!(怎么猜啊!)评论有小伙伴发现这个安安不对劲了嘿嘿嘿夸她)


消耗一下康颂素描纸…


果然我不会画画…


透视杀我…



我对不起可爱安安…



快要离开画室了还有那么多东西没用完orz算了送姐妹叭我发现画完是不可能的…



ed太太太太太jb好听了,听的我眼泪水儿都要落下来😢😢😢😢


我越看粮越多,两整天都在吃粮


吃的太饱😢(两整天hhh


画着画着故意让后面变虚,等到反应过来这是老师教的应考套路的时候已经晚了emmm狮狮我也对不起你😢

评论(18)

热度(683)